親愛的旅圖夥伴您好:

  昨日(2016/9/19)傍晚五時三十分,TVBS新聞台撥出標題『 騙錢新招!「一晚住宿變長期」想止付反遭詐』之新聞,該篇新聞於53秒處,誤植台灣旅圖線上訂房系統畫面,台灣旅圖在第一時間立即反映TVBS新聞台,並在晚間十點與該篇新聞記者通話,該記者為此誤植造成瑞石集團與台灣旅圖形象上損害,表達歉意且將立即將該畫面更換;且今日多家媒體相關報導中也已載明確切訂房系統廠商並非台灣旅圖。台灣旅圖對該篇新聞並未先深究始末與正確性,便於電視與網路上報導傳遞深感遺憾。

  台灣旅圖針對金流管控相當嚴謹,線上刷卡金流以SSL加密且獨立與各家銀行串接,提高安全性,對公司內部則採業界最高級別「三層式管控」,針對每筆線上刷卡資訊皆由銀行嚴密管控,不讓內部員工接觸敏感個資,亦可減少不必要誤會產生,主機系統端使用IBM Softlayer雲端主機,與知名通訊軟體Whats APP、知名雲端硬碟系統Drop Box、全球最熱門遊戲LOL同採最高級別;使台灣旅圖線上訂房系統在安全性與穩定性兼備之下,受到瑞石集團、各大星級飯店與旅宿業者肯定。

  資料安全是最重要的一環,台灣旅圖執行長周懷祖表示,台灣旅圖每年支付相當高的金額在確保交易安全性,這對電子商務產業而言是必要「成本」,亦使得台灣旅圖在旅館線上訂房系統業間能廣受好評的理由之一。

  旅館業者與消費者無非期待能讓旅遊美事從訂房開始,更期待留下的是美好回憶而非旅途後膽戰心驚,線上訂房系統在網路交易安全上更是責無旁貸。

Share this post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