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面設計 再進化 讓訂房看起來更簡單 亦與您的官網同調 如此簡單 輕易上手 直覺式的後台,將讓訂房組立即進入狀態,你會發現,一切效率又提高了。 台灣旅圖線上訂房系統

旅圖線上訂房系統 - 後台

訂房組人員,

我們懂,你們只需要個簡單控房的系統

不讓官網放房變負擔,因為還有一票OTA要控;

我們把後台弄得方便,讓你又多些時間。

忘了說,我們開專案超方便又靈活!

如此簡單 輕易上手

直覺式的後台,將讓訂房組立即進入狀態,你會發現,一切效率又提高了。

善用過去 策略未來

訂單分析系統將集合每個昨天,不間斷地掌握所有消費動態及趨勢,量化數據成為決策基礎。成為先知,其實並不難。

多加了一層防護罩

當您在”非”辦公區域登入後台時,系統將會多一道提問,而這個問題亦可由帳號持有者設計,我們相信這將大大提升「惡意登入」的困難度。

歡迎全球光臨

中英日簡四種語系,將足以應付全球廣大旅遊人士; 讓外國人方便,距離您就更近一點。

旅圖線上訂房系統 - 前台

消費者只想要一個簡單易懂的訂房頁面。

簡單的流程、明確的動線,我們試著將訂房變得簡單,消費者要的亦是如此,「愉快的旅程,訂房是起點」。

擺脫壅擠的畫面

官網總是彰顯客房與空間的寬敞,訂房頁面當然要跟著舒適,我們以消費者的立場規劃視覺動線,讓旅遊美事從此開始。

專案 要讓人輕鬆看

我們從消費習慣分析出一些結論,並成為頁面規劃的核心,讓消費者輕易查看且輕易下訂,促銷專案,就這回事兒!

開房 您以後有5種玩法

從今天起,您可以只單賣專案,或設定專屬客房給特定人士預定;我們相信這樣彈性的開房方式,能讓您有更大的空間與客人互動。

住&行 旅圖合成一氣

2015年,我們完成線上訂房與台灣高鐵串接,這是個相當艱鉅的任務,卻是讓消費者滿意的成就。

我們在「色彩」與「消費」間找平衡,因此多了三種氛圍

支援市面99%金流系統串接

想了解更多旅圖線上訂房系統嗎?

您可以直接電洽 02-7730-6065 或點擊按鈕留下您的資訊

看完旅圖線上訂房系統的朋友,還參考了下列服務

+

成功案例

數百家與旅圖合作的夥伴,想看看這些成功案例嗎?我們將各種旅館飯店分類開來,方便您找尋與您相同類型的同業,你會發現,佳作比比皆是。
+

飯店官網設計

當手機也可上網時,台灣旅圖立即投入開發行動版網頁,並思考未來更多的可行性。您僅需要知道,我們讓網站的精緻美觀沒有大小之別。
+

數位整合行銷

旅遊住宿選擇已超過一萬種時,你在消費者心中究竟佔了多少,當人人都在上網,你更應該多放些心在網路上;旅圖有相當完整的網路行銷資源,旅圖在行!
+

網路這件事,時刻都在變

了解網路時刻的變化,你才能真正打贏這場仗,我們期待每個夥伴都能了解虛擬世界的脈動,才能從這一切求得勝利的方程式。